山东省捐助3000万启动新疆疏勒县齐鲁物流园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东省捐助3000万启动新疆疏勒县齐鲁物流园项目
2009年06月27日 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李凌) 6月27日,在第五届“中国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召开前夕,山东省党政代表团一行在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的率领下前来新疆喀什参加第五届“喀交会”,在疏勒县的南疆齐鲁物流园,代表团为刚刚开园物流区进行了奠基剪彩仪式并无偿捐助了3000万元,以此作为物流园的启动资金。

  疏勒县是第六批山东援疆干部担任县委书记的试点县,南疆齐鲁物流园是自2008年7月开始规划并建设的,计划投资6000万元,是集运输、仓储、包装、物流加工、配送等一体化的大型物流园,为支持疏勒县的工业经济发展,山东省党政代表团此行为新建的南疆齐鲁物流园注入启动资金3000万元,体现了山东省委、省政府对援疆工作和疏勒县经济发展的大力支付和亲切关怀。

  中共喀什地委委员、疏勒县委书记陈泽浦说,我们对疏勒县的总体发展定位是“物流集散地、工业聚集区、喀什的卫星城和经济文化的次中心”,园区的建成,对疏勒县的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必将产生重大的推动作用。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还实地察看了南疆齐鲁物流园、新森水泥项目、张骞公园、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抗震安居工程和“村庄经济”示范村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正在新疆喀什地区进行援疆工作的干部们的汇报。代表团对疏勒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援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谢宏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