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火车站内列车相撞致3人死 上行线已恢复通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郴州火车站内列车相撞致3人死 上行线已恢复通行
2009年06月29日 0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6月29日电(记者 刘双双)今日凌晨2时40分许,湖南郴州市火车站内发生两辆列车相撞事故。记者从郴州市宣传部门了解到,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60余人受伤,伤员已经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早上7时许,郴州火车站由南往北方向(即上行线)已经恢复通行。

  据了解,今日凌晨2:40许,由长沙开往深圳(K9017次)和铜仁开往深圳西(K9063次)的列车在郴州火车站站内发生相撞事故。

  记者联系正在现场的当地宣传部工作人员了解到,事故发生后,郴州市委、市政府立即决定成立事故处置临时指挥部,有关人员迅速组成应急分队赶赴现场处置、救援。早上7时许,火车站现场秩序基本恢复,事故列车上的受伤乘客已经全部送到市内医院进行救治,其他滞留旅客进行了分流和妥善安置。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7:05左右,经过各方紧急疏导,郴州火车站由南往北方向恢复通行,一辆由深圳开往常德的K9076次列车驶入站内。查询列车时刻表,记者看到原本该列车正常进站时间为凌晨2点32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