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石首群体事件所涉酒店未发现有民警入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石首群体事件所涉酒店未发现有民警入股
2009年06月29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湖北石首市政府网站消息,经湖北省、荆州市“6.17”事件联合调查组调查,永隆大酒店承租人已查明,没有发现有公安干警参股经营。

  据调查,永隆大酒店位于石首城区东岳山路,占地面积198平方米,建筑面积1193平方米。产权所有人张某,石首人,现为石首市永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2008年4月,张某将该酒店租赁给谢某等人经营,并由谢某代表合伙人与永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租赁永隆大酒店合同,租期三年,继续使用永隆大酒店工商执照经营。

  此外,该酒店由四名合伙人租赁经营,分别为谢某(女)、李某(女)、张姓两姐妹。合伙人的情况为:谢某,女,石首市一建公司下岗职工;李某,女,石首市环卫局职工;张某(姐姐)为石首市供电公司计量测试所职工;张某(妹妹)为石首市供电公司用电检查所职工。

  调查发现,这四名合伙人的直系亲属均没有在公安机关工作,没有发现公安干警入股和参与该酒店经营。

  调查组在调查永隆大酒店背景过程中还了解到,死者涂远高2006年8月在石首市南口镇某酒店当厨师时曾有过轻生行为,此事得到有关方面的证实。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