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电集团与中海股份签署海上运煤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粤电集团与中海股份签署海上运煤协议
2009年06月30日 0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六月二十九日电(王华 俞岚)二十九日下午,粤电集团与中海发展股份公司签署“海上煤炭运输合作协议”。从今年七月至二0一0年十二月,中海集团将承运粤电集团四百万吨煤炭的海上运输。

  今年以来,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广东省经济增长受困,导致电企负荷率下降,电煤需求大幅度减少。作为广东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发电企业,粤电集团与中海股份货运公司签定了四万吨煤炭的运输协议,为粤电在近两年的时间里提供可靠有力的电煤运力保障,也成为金融危机冲击下,电企与航企有机联合、共度难关的合作典范。

  作为中国海运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中海发展股份公司经营、管理着中国沿海最大的货轮运输船队,也是远东地区拥有最大油船、干散货船的航运企业,目前拥有各种船舶一百六十七艘,总载重为七百六十万吨。从二00四年至二00八年,中海集团承运粤电集团煤炭四千零六十一万吨,占粤电集团国内煤炭运输总量的百分之三十二。(完)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