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县翻船事故找到4具失踪者遗体 打捞仍继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高县翻船事故找到4具失踪者遗体 打捞仍继续
2009年06月30日 2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6月30日电(记者 杨杰)记者30日晚从四川省有关方面获悉, 截至当晚10时,四川高县庆符镇翻船事故中的6名失踪者已找到4名,其余两名失踪者仍在紧张打捞中。

  6月29日13时40分左右,四川宜宾市高县庆符镇迎宾大桥施工现场发生一起翻船事故,有15人被成功救起,1人死亡,6人失踪。

  宜宾市与泸州专业打捞队30日分乘10多艘打捞船在失事地下游继续寻找失踪者。截止记者发稿时,打捞工作仍在继续,将分两批次轮流进行,队员轮流休息。打捞范围延伸到下游2公里以内的水域。

  目前,遇难者遗体已送往当地殡仪馆,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当地海事部门已将失事船只成功打捞出水面,并在岸边对船只的各项技术参数进行测算、调查,为调查事故原因提供第一手数据资料。被成功救起的15名工人还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取证工作,为事故调查提供必要的帮助。此外,迎宾大桥的施工已暂时停止,高县各乡镇正开展水上安全大排查。(完)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