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联合多部门对黑网吧进行集中整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文化部联合多部门对黑网吧进行集中整治
2009年07月02日 16: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点20分报道,2009年文化市场集中整治正在进行当中,各地文化部门针对扰乱文化秩序的黑网吧采取措施,遏制黑网吧。

  据了解,文化部和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公安等部门正在联合的对非法的网吧进行集中的进行整治,整治时间从7月1日开始到10月底。整治措施主要是检查、督查,严厉打击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行为,尤其是超时营业,并所闭门窗,接纳未成年人的行为,集中农村乡镇和城乡接合部的网吧违规的突出问题集中解决。

  在黑网吧里受到危害的主要是未成年人,所以,针对净化校园周边环境,文化部门要求把严审批观,严格禁止在校园周边设立电子游戏厅,歌舞娱乐场所,禁止在中小学周围200米内设立网吧。其次,在集中整治期间,各级文化行政管理部门和文化市场,配合执法机构,积极配合当地的像文明委、公安、工商组织校园周边环境的专项整治,严格防止违法及低俗的东西进入校园,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记者张庶卓)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