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回应“倒楼事件”信息公开质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回应“倒楼事件”信息公开质疑
2009年07月02日 1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七月二日电(郑莹莹)上海在建十三层楼房倒覆事故引发海内外新闻界关注,针对上海在突发事件的信息公开和快速回应公众方面的质疑,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二日称,应对突发事件,上海市政府新闻办正在起草应对突发事件的实施细则(主要是媒体部分的实施细则)。

  陈启伟称,突发事件细则并非少报或不报,而是通过一系列规范以保证信息公开、透明。他并表示,对于闵行区倒楼事件,政府正在有步骤地调查处理中,希望媒体在恰当时机予以全面、公正、客观的报道。

  记者了解到,上海市闵行区政府新闻办昨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六月二十七日“莲花河畔景苑”小区在建楼房倒覆事故的原因预计明日可正式发布。截止记者发稿时,上海市政府尚未确定事故原因公布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倒塌楼房的后期处理工作等焦点问题尚待权威部门进一步解答。完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