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神鹰”辗转赴西沙急救重伤渔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南海神鹰”辗转赴西沙急救重伤渔民
2009年07月07日 04: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午,有“南海神鹰”美誉的交通运输部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远赴西沙,成功救援一名膝盖粉碎性骨折的重伤渔民,使其及时得到了救治。

  据悉,这是今年以来“南海神鹰”第23次出动,已先后救起了15名遇险人员。

  “神鹰”辗转急救渔民

  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救助值班室是6日中午12时30分接到有关西沙受伤渔民的救助信息的。据悉,获知一名渔民在西沙作业时不幸膝盖粉碎性骨折,被送至西沙永兴岛简单处理后,因伤势严重而需救助直升机转送到海南三亚市的医院救治的信息后,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立即通知机组做好飞行计划和准备工作,并启动了应急救助预案。

  一切准备就绪后,13时33分,B-7303救助直升机从海南三亚凤凰机场腾空而起,直飞永兴岛。15时,B-7303救助直升机飞抵永兴机场,救生员李军升首先将受伤渔民用救援担架绑定好后,再将其接上直升机。

  在永兴岛加油后,B-7303救助直升机随即返航。17时,B-7303救助直升机安全降落在三亚凤凰机场。这时,受伤渔民立即被抬下直升机,早已在机场等候的120救护车随即将其送往三亚市农垦医院接受治疗。(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隆英豪、许先贤)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