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7日21时至8日8时实施全面交通管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7日21时至8日8时实施全面交通管制
2009年07月07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7月6日,乌鲁木齐市被犯罪分子洗劫的汽车。在5日晚发生的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中,已造成156人死亡,伤者逾千人。 中新社发 钟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7日就乌鲁木齐“7·5”严重打砸抢烧暴力事件发表电视讲话。他在讲话中宣布,为了给各单位有时间、有条件做好干部职工和家属的工作,从今日晚21时开始到明天上午8时,乌鲁木齐全面实行交通管制。

  王乐泉说:“这会给大家带来一些出行的不便,但请大家理解,这是大局的需要。”

  王乐泉表示,7月5日严重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的发生,是以热比娅为首的境外敌对势力和境内极少数坏人极力炒作广东韶关旭日玩具厂群殴事件、把一个本来只是一般的治安案件说成是民族事件、极力煽动民族仇恨所致的,这是境内外敌对势力的一个巨大阴谋,他们的目的就是要破坏民族团结,挑起民族对立,破坏安定团结的社会局面。

  王乐泉希望各族干部群众都要擦亮眼睛,头脑清醒,千万不要上敌人的当。

  王乐泉介绍说,“7·5”严重打砸抢烧暴力事件的犯罪嫌疑人绝大部分已经被抓获归案,目前我们正在审理。打砸抢烧活动已基本上得到控制,事发地的社会秩序已经是完全可控。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