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国土资源局原局长龚义因受贿被提起公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义乌市国土资源局原局长龚义因受贿被提起公诉
2009年07月08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7月8日电 (记者 张茵 实习生 董齐 通讯员 劲松) 今天上午,记者从浙江省义乌市人民检察院获悉,义包市市国土资源局原局长龚义因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贿赂96万余元,非法倒卖土地使用权价值254万余元被义乌市检察院以受贿罪、非法倒卖土地使用权罪提起公诉。

  据了解,龚义现年52岁,2000年底开始担任义乌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因涉嫌受贿罪于2008年10月23日被义乌市检察院刑事拘留,11月4日被依法逮捕。该院经过半年多的侦查,查明龚义在担任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土地审批、人事安排等事项中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房地产开发商、下属人员财物10余起,所收受的财物涉及现金、有价票证、黄金、玉石等,总计折合人民币96万余元。此外,2006年9月,龚义还以义乌市某花边有限公司的名义通过他人以18万元每亩的价格取得义乌市廿三里街道工业园区7亩工业用地指标,后在2008年初以60万元每亩的价格将土地非法倒卖给他人,非法获利254万元。(完)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