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举办百场活动纪念邓小平"黄山谈话"30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安徽举办百场活动纪念邓小平"黄山谈话"30周年
2009年07月09日 0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合肥七月八日电 (记者 吴兰)安徽省政府八日正式对外宣布:从八日起,该省将举办包括万人登黄山在内的百场活动纪念邓小平“黄山谈话”三十周年。在本月十五日,包括国家领导人以及邓小平亲属在内皆将参加纪念邓小平“黄山谈话”三十周年大会。目前,活动举办地黄山市,针对当前甲型H1N1流感现状,重点对卫生监管措施进行全面部署。

  一九七九年七月十五日,邓小平视察黄山,发表“黄山谈话”,提出“要有点雄心壮志,把黄山的牌子打出去”,吹响了中国旅游业发展的进军号,在中国旅游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时隔三十年,为进一步宣传落实邓小平旅游经济思想,把安徽建设成为旅游产业大省、旅游经济强省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举办此次活动意义深远。

  据悉,以“纪念、创新、提升、崛起”为主题的活动中,有纪念邓小平“黄山谈话”三十周年万人登黄山启动仪式、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等六场重大活动,吸引包括国家领导人、境外投资商、旅行商等嘉宾约两千五百多人。

  针对当前正值酷暑和全球甲型H1N1流感严峻时期,黄山市在卫生监管方面进行全面部署。目前,已经制定医疗救护、甲型流感防控、后勤保障等方案,对纪念大会、万人登黄山启动仪式等重大活动,均制定具体医疗卫生救护方案,确定定点救护医院,开辟绿色救护通道,以应急需,并落实专门医护人员和专家,确保来宾的安全。(完)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