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6·13"公交燃烧事故系仪表台电器故障引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深圳"6·13"公交燃烧事故系仪表台电器故障引起
2009年07月09日 1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七月九日电 (郑小红 许觉辉)深圳六月十三日发生的公交大巴燃烧事故原因已查明,起火原因为大巴车头仪表台电器故障引起。

  深圳市交通局今天召开“六·一三”公交大巴燃烧事故新闻通报会介绍,据消防部门七月六日开出的火灾事故认定书,事故发生在当天上午九时四十五分四十一秒,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与宝安北路十字路口交汇处,三二0线路粤BC四一0七号公交大巴车发生火灾,过火面积二十八平方米,车辆车厢被烧毁,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及灾害成因为该车车头仪表台电器故障引发。

  交通部门透露,自六月八日至七月七日,该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公交车辆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结束,期间,共停运车辆四百七十八辆,今年全市拟更新公交车一千七百三十辆。

  交通部门将利用排查结果,建立全市统一的公交数据库,包括每辆车的营运证照、安全设施配备、发动机状况、转向系统、传动系统、制动系统、灯光及电路、油气管路、行驶系统、车身、车门等十一大项内容共三十七个具体项目。完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