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附县长:在韶关的七百多名新疆籍员工得到妥善安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疏附县长:在韶关的七百多名新疆籍员工得到妥善安置
2009年07月09日 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韶关七月九日电 (记者 唐贵江 冯昶 李凌)新疆疏附县县长艾海提•沙依提九日表示,韶关“六•二六”事件后,韶关当地政府迅速将七百多名新疆籍员工分置到三个安置点,受伤人员在当地医院受到最好的救治,目前新疆籍员工已经复工情绪稳定,热比娅等海外“疆独”势力的炒作没有依据。

  七月九日下午,新疆喀什地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刘忠、新疆疏附县县长艾海提•沙依提等新疆工作组以及新疆籍员工代表在韶关召开了新闻媒体见面会,向媒体详细介绍目前新疆籍员工在韶关的工作生活情况。

  艾海提•沙依提县长表示,六月二十七日新疆工作组赶到韶关的时候,在韶关旭日玩具厂的七百多名新疆籍员工已经得到妥善安置,受伤员工被安排到当地最好的粤北医院等医院进行救治,政府安排最好的医护人员和医疗设备,并紧急从广州等地抽调骨科等相关专家,除两名人员伤重不治外,其他人都得到很好的治疗。

  艾海提•沙依提介绍,在事件发生后,为稳定员工情绪和平息事态,当地政府紧急腾出党校、技校等地宿舍,设置三个安置点来安置新疆籍员工,不少宿舍都是当地职工临时腾出自己的来让给新疆籍员工居住,并对他们的衣食住行都进行特别的照顾。

  艾海提•沙依提说,当新疆工作组赶到的时候,新疆籍员工们都穿着崭新的衣服,生活上得到很好的照料,还有周到的医疗服务,海外“疆独”势力通过网络等途径进行炒作,制造恐慌,不符合事实,他们对此表示谴责。

  艾海提•沙依提表示,在政府和企业等相关部门的帮助下,目前新疆籍员工已在新的厂房顺利复工,相关部门为此装修和整治了新车间、新宿舍和食堂乃至图书馆、体育等设备。尽管开始时有些员工曾有些害怕和担心,但在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关心和照料下,目前全体员工情绪稳定,并表示愿意继续在韶关工作。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