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李渡烟花放异彩 六十周年国庆进北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进贤李渡烟花放异彩 六十周年国庆进北京
2009年07月09日 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七月九日电 (记者 段长征 实习生马裕淇)江西省进贤县李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一千三百名员工再次激动不已,因为他们的数万枚烟花将在今年建国六十周年大庆期间在首都北京再次燃放。

  据了解,去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来自李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的十二万枚烟花,三百五十六个品种在北京的五个主要街道和比赛场馆上空“绽放”。该厂员工个个喜上眉梢,因为他们的劳动果实给首都北京增光添彩,给他们带来了荣誉,他们也切切实实从中得到了实惠。

  九日,李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侯忠平对记者称,此前,有关部门已派人来该厂考察签约。“李渡烟花”再次“绽放”京城已经确定,但最终数量和品种还有待商谈和签订,目前还不便透露。

  李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股份制企业,其前身是一九七四年十一月创办的李渡知青花炮厂,当时员工只有六十人,小作坊生产。由于设备简陋,工艺落后,八O年企业濒临倒闭。八一年该企业通过改制,、改组、改革和加强管理,逐步建立了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如今集团公司已发展成为占地四千一百亩,拥有七个子公司,一个烟花研究所,一个检测中心,总资产一点三六亿元公司制企业。

  墙内开花墙外香。李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奥运品牌效应和技术优势,其产品已发展到四大系列三千多个花色品种,深受海外客商的青睐。据了解,该企业产品百分之九十五出口海外,其产品销往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及港澳台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创汇超千万美元。(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