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姚安发生6.0级地震震感强烈 伤亡正在统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姚安发生6.0级地震震感强烈 伤亡正在统计
2009年07月09日 2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9日电 7月09日19时19分13秒,在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北纬25.6度、东经101.1度)发生6.0级地震,震中位于姚安县官屯乡。

  据当地媒体报道,地震发生时,楚雄州全州十县市均有强烈震感。

  目前,震区受灾情况正在收集调查,地震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正在统计之中。

  云南楚雄姚安地震62万人受灾 民政部门紧急救灾

  云南省委书记对姚安地震作批示 省长已赶赴灾区

  姚安地震已造成336人受伤 房屋倒损约4700余间

  云南省领导对姚安地震作批示 省长率队赶赴灾区

  云南姚安发生六点零级地震 昆明有强烈震感

  云南省楚雄州9日晚发生多次地震 最高震级6.0级

  云南姚安发生六点二级地震 昆明有明显震感

  云南楚雄自治州姚安县9日晚7时许发生6.0级地震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