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石化炼油厂一油罐发生火灾半小时被扑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石化炼油厂一油罐发生火灾半小时被扑灭
2009年07月12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十二日电(记者 程勇)七月十二日九时五十分,位于乌鲁木齐的中国石油乌鲁木齐石化总厂着火,半小时后被扑灭。

  据悉,今日上午炼油厂罐区工作人员发现一轻油罐出现轻烟并起明火,车间人员立即报警,火被扑灭后乌石化消防队已对该油罐进行了持续降温。

  经初步核查,现场没有人员伤亡,乌石化其它装置正常。该厂成立的应急指挥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据悉,乌石化地处乌鲁木齐东北,是中国石油惟一同时具有炼油、化肥、化纤生产能力的一体化联合型企业。(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