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共产党干部考察团访问湖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南非共产党干部考察团访问湖南
2009年07月16日 0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7月16日电(记者 邓霞)昨天晚间,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江在长沙会见了正在湖南访问的南非共产党中央委员克罗斯比·姆普索·莫尼一行。以莫尼为团长的南非共产党干部考察团此次访湘主要是了解湖南党建工作、实地考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少数民族地区扶贫及经济发展情况。

  李江对考察团来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自1978年以来开始的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中国经济社会三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李江还向南非客人介绍了具有中国特色的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和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的分配制度。

  莫尼对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赏。他说,从这几天的考察中他们不仅看到中国在基础设施建设、扶贫、社会养老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也看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受到全国人民群众的支持。莫尼表示,通过中国这个例子,全世界都应该看到社会主义才是我们的未来。

  李江赞同莫尼团长对于社会主义前途和命运的观点,并表示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经济危机证实了社会主义才是人类的希望。完

【编辑:卢岩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