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部署干警培养体制改革试点 相关工作已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最高法部署干警培养体制改革试点 相关工作已启动
2009年07月16日 12:49 来源:人民法院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4日,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了12个省区高级法院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院政治部主任参加的座谈会,针对2009年政法干警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截至目前该项工作进展顺利。编制保障员额定位已基本落实。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强调,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非常强,对于充实中西部地区和经济欠发达地区基层法院干警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地方各级法院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运用有关政策,严把进人质量关。

  今年是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第二年,全国法院系统的招录名额有近2000人,目前相关工作已经开始启动。  

  作者:冯 跃 郭春雨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