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万元善后救助金落实到重庆武隆山体垮塌赔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1480万元善后救助金落实到重庆武隆山体垮塌赔付
2009年07月16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7月16日电(郭晋嘉 胡虹)重庆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文天平16日在此间透露,1480万元善后救助金已落实到武隆山体垮塌受灾人手中,此次灾害善后处置和灾后重建工作正有序进行。

  截至7月15日晚上8点,5名仍在住院治疗的伤员病情平稳,死亡及失踪人员善后救助协议也全部签订完成,兑现善后救助金1480万元。

  同时,为确保当地村民安全,当地政府施行搬迁安置工作,计划将搬迁108户293人,分三期进行。截至昨天,当地已有80户198人签订了搬迁安置协议,政府兑现搬迁安置资金107.64万元。

  文天平说,堰塞湖目前处于可控状态,各隐患监测点未发现变化。现红宝老房子组水池已全面竣工,并于15日正式投入使用。白家屋基集中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整治工作也进展顺利。

  据了解,按照武隆县铁矿乡灾后重建规划,东山至铁矿公路白岩段、白家屋基居民安置点公路目前已开工建设;红宝新村集中安置点饮水工程测绘设计和投资概算以及通信建设工程概算,村民活动中心建筑方案的图纸设计均已完成。完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