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綦江矿难仍有13名伤者住院治疗 将启动问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綦江矿难仍有13名伤者住院治疗 将启动问责
2009年07月16日 16:5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5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文天平在自主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綦江同华煤矿“5·30”矿难仍有13名伤员在住院治疗,对责任人的问责将依据国务院调查组的结论来进行。

  据文天平介绍,6月5日,30名遇难矿工的善后处理和家属安抚工作全部结束。截至15日下午5点,矿难的79名受伤人员中66名已经出院,还有13名仍在住院治疗,目前病情平稳。

  “对于事故原因的调查已于6月底结束,目前国务院事故调查组已将所有事故调查资料带回北京,正在对事故的相关情况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和研究。如何问责,最后将依据国务院调查组的结论来进行。”文天平说。

  另据了解,本月初,重庆市綦江县检察院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依法对罗传军、张倔刚、池树华、范国模、胡亚东等5名“5·30”特大矿难事故责任人作出批捕决定。至此,该起特大矿难事故中被检察机关批捕的犯罪嫌疑人已上升至8人。 (记者侯露露)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