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刚:中方要求俄方确保华商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秦刚:中方要求俄方确保华商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2009年07月16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6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方要求俄方公平公正合理解决在俄华商人员和货物被扣案。秦刚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说,中国驻俄罗斯使馆以及相关领事部门已经分别向俄方进行了交涉。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六日电(记者 余湛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十六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要求俄方公平、公正、合理的解决莫斯科切尔基佐沃市场关闭案,并确保相关的中国商人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以及保证他们合法财务的安全。

  有记者提问,有媒体报道,莫斯科切尔基佐沃市场关闭后,一些华商在莫斯科的处境非常困难。中方将计划如何进一步帮助这些华商尽快摆脱困难。

  秦刚说,六月二十九日,俄罗斯当局关闭了切尔基佐沃市场之后,有一批中方经商人员的钱款和货物被扣留在了市场内。中国驻俄罗斯使馆以及外交部领事司分别向俄方进行了交涉,要求俄方公平、公正、合理的解决此案,并确保相关的中国商人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保证他们合法财务安全。

  “我们也将继续跟踪此事进展,与俄方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切实维护在俄经商人员的合法权益。”秦刚强调。(完)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