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防长北京会谈 就地区安全形势等交换意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巴防长北京会谈 就地区安全形势等交换意见
2009年07月16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六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十六日在北京与巴基斯坦国防部长乔杜里·艾哈迈德·穆赫塔尔举行会谈,就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中巴两国两军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梁光烈说,为了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繁荣,各国应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共度时艰。中方高度重视并精心维护中巴友谊,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把握和推进中巴关系。他感谢巴方在台湾、西藏、人权等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中国的支持。

  梁光烈指出,长期以来,中巴两军关系不断发展,形成了机制化、多层次、宽领域的格局。希望两军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和发展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服务于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

  穆赫塔尔说,巴基斯坦人民永远把中国人民视为最真诚的朋友和兄弟,巴方反对任何损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企图,并将尽最大努力,维护和发展两国两军传统友谊。中方在国际领域中给予巴方的全面支持表明巴中两国人民密不可分。

  会谈前,梁光烈为穆赫塔尔来访举行了欢迎仪式。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贾晓宁少将、驻巴使馆国防武官李孟言少将和巴驻华大使马苏德、国防武官纳维德准将等参加了上述活动。(完)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