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族团结互助”基金日接收捐款近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民族团结互助”基金日接收捐款近亿元
2009年07月16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十六日电 (闫文陆 陶拴科 武家民)十六日从新疆财政厅获悉,各界对新疆“民族团结互助基金”捐款持续增加,当日接收捐款接近一亿元人民币,与前几日的总和相当。至此,已接收捐款近两亿元。

  乌鲁木齐“七•五”事件给各族民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当地政府决定设立自治区“民族团结互助基金”,号召社会各界向“七•五”事件无辜受害者开展民族团结互助捐款活动,专门用于做好“七•五”事件善后、救治、安抚、帮扶等工作。

  据了解,“民族团结互助基金”当日接收捐款九千四百多万元人民币。其中甘肃省政府捐款两千万元,山东省政府捐款一千万元,神华集团捐款五千万元,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捐款一千万元。

  据悉,十六日之前,该基金累计接收各界捐款一亿零五十七万多元。

  又悉,乌鲁木齐市国际大巴扎、二道桥市场、解放南路、跃进街、大湾、金银大道、延安路等乌鲁木齐“七·五”事件发生的主要区域的四千多个体工商户及小规模纳税人,目前正在接受国税官员的核损。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税局官员介绍,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两级国税局局机关已派出二十名工作人员,深入到上述区域税务分局,协助对当地商户认真进行核损,做到特事特办。并做好税收政策和纳税服务宣传工作,在申报期内网上申报有困难的商户,各单位办税服务厅还将安排做好人工办理申报纳税等事宜。(完)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