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多名在青海一度失踪的大学生已找到 无人伤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70多名在青海一度失踪的大学生已找到 无人伤亡
2009年07月17日 02:0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刚刚从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得到消息称,16日在门源县仙米“宁缠掌”山区与外界失去联系的来自香港大学、武汉大学、兰州大学的70-80名师生于16日晚上11时左右被找到,他们已进入甘肃武威市,无人员伤亡。

  门源县副县长徐如新电话告诉记者,16日晚上11时多,县政府接到报告称,香港大学、武汉大学、兰州大学的70-80名师生已于当日晚上11时左右下山,进入甘肃省武威市。目前,除了来自香港大学、武汉大学和兰州大学这些学校的师生外,到底有没有澳门大学的师生还不清楚,但确信这些人都平安。

  这些师生16日是在门源县一个叫“宁缠掌”的山区采集标本时与外界失去联系的,当地公安机关于晚上8时接到报案后立即开展搜救。门源县公安局局长杨生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宁缠掌”山区与甘肃武威地区交界。当时当地正下雨,山区无信号,无法与外界联系。(记者张进林 王大千)

【编辑:卢岩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