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多个村庄遭龙卷风袭击 逾两千人受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吉林市多个村庄遭龙卷风袭击 逾两千人受灾
2009年07月17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林七月十七日电 (苍雁)七月十六日晚,吉林市丰满区江南乡突降暴雨,并遭龙卷风袭击,树木被连根吹起,损坏房屋一百多间,逾两千人受灾。

  七月十六日晚十一时许,吉林市丰满区江南乡突降暴雨,电闪雷鸣,一股龙卷风突袭了江南乡腰岭子、永安、小孤家子和裕民四个村庄,许多树木被连根拔起。据当地政府介绍,此次受灾者达两千余人,损坏房屋约一百三十间,农作物受灾面积近百余公顷,所有果树绝收。

  “我们正在家里睡觉,突然房门被大风吹开。”丰满区江南乡小孤家子村村民解鸿学说,他听到外面不时伴有瓦片被吹落的声音。就在妻子起身去关门时,突然一股强风将解鸿学从床上掀到地上,房顶的瓦片被大风掀开,砸在解鸿学的头上。随后,解家墙体倒塌。

  记者十七日白天在现场看到,受到龙卷风袭击的村庄已是一片狼藉,被拦腰折断的树木散落一地,房屋的瓦片也多数被大风掀落。

  “龙卷风经过的地方多处是农田,只有两人受伤,并未造成太大的人员伤亡,但是农作物和房屋受损严重。”有关部门说。

  目前,灾情仍在统计之中。(完)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