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学生少年艺术团亮相 太原响起"友谊的歌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朝鲜学生少年艺术团亮相 太原响起"友谊的歌声"
2009年07月19日 2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太原七月十九日电(记者 张恩) 在太原观众热切期待中,朝鲜平壤学生少年艺术团今夜登上山西省演艺中心舞台,举行“幸福的童年,友谊的歌声”文化交流演出。

  观众在剧场欣赏到一曲曲具有鲜明朝鲜特色的民歌与乐器合奏、童声合唱等经典节目,小演员们的表演精彩活泼、惟妙惟肖,充满童真童趣。观众席中不时发出热烈掌声。

  当小演员用纯真的童声为观众演唱耳熟能详的中国歌曲,如《世上只有妈妈好》、《祝酒歌》,深深感染着人们。不少观众们情不自禁地和着音乐哼起歌曲、打起拍子。

  朝鲜平壤学生少年艺术团成立于一九六三年,由平壤学生少年宫在全国范围选拔优秀少儿艺术人才组成,是朝鲜最高水平少年演出团体。此艺术团曾多次出访中国、美国、日本、俄罗斯、法国等四十多个国家进行六百多场演出,被誉为朝鲜“国宝级的少年艺术团”。

  朝鲜平壤学生少年艺术团此次应中国对外友协邀请访华。除在北京、太原演出外,还将赴内蒙古、天津等地。(完)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