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八批驻利比里亚维和部队授勋仪式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第八批驻利比里亚维和部队授勋仪式举行
2009年07月20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联合国秘书长特别代表授勋
威武之师(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7月16日,中国第八批驻利比里亚维和部队授勋仪式在利首都蒙罗维亚隆重举行。联合国秘书长特别代表、利比里亚维和行动总协调人洛伊女士和中国驻利比里亚使馆临时代办苟皓东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刘胜利武官等中国外交官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洛伊感谢中国政府一贯积极支持联合国维和行动,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引用老子《道德经》中“慈,故能勇”、“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等名句,赞扬中国维和部队风纪严明、爱护百姓,祝贺他们圆满完成维和使命。

  苟代办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驻利维和部队自从赴利履行使命以来,充分展示了正义之师、威武之师和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为巩固利和平与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他们站好最后一班岗,顺利完成轮换交接任务。苟代办感谢洛伊女士和联利团各部门对中国维和部队给予的支持与关心。

  致辞结束后,洛伊女士邀请苟代办共同为中国维和部队官兵佩戴和平勋章。

  第八批中国驻维和部队三支分队,即运输、工兵和医疗分队计558名官兵于2008年12月抵利,将于今年8月轮换回国。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