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本周召开 市民可预约申请旁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本周召开 市民可预约申请旁听
2009年07月20日 15:1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人大常委会本周召开

  市政府报告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上午发布公告,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定于7月23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召开。本市公民欲旁听会议可以预约。市政府将在这次常委会上报告北京市2008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以及2008年市级决算和200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本次常委会将要审议《北京市道路运输条例(草案修改稿)》,还将听取一系列报告,除预算报告外,还将听取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08年市级决算的初步审查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及《北京市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及《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等。此外,这次常委会还将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垃圾处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北运河流域水系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等。

  欲旁听会议者请事先预约登记,请直接到建国门南大街6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预约,电话预约:65291818(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记者廖雁)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