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率团访问新加坡谋求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率团访问新加坡谋求合作
2009年07月21日 0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七月二十日电 (王华 穗宣) 应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邀请,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率团访问新加坡,推进中新知识城项目建设,谋求穗新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合作。这是记者今日从广州市委了解到的消息。

  朱小丹已于十九日晚抵达新加坡。对新方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朱小丹表示感谢,并称此次访新是学习之行、友谊之行、合作之行。

  据了解,此次访问新加坡是落实本月十六日在广州召开的粤新合作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确定合作事宜,旨在加快推进中新知识城项目的合作建设。

  新加坡科技工程集团旗下的新科宇航公司已同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正式签约,在广州花都区合作建设大型飞机维修项目。朱小丹表示,广州政府将以最大支持和最好服务,争取该项目早日建成,成为国际一流水平的项目。欢迎新加坡更多象新科宇航这样的优秀企业进入广州发展。

  访问期间,广州开发区将与新方有关方面签署知识城项目招商合作及总体规划合作协议,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将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签订广州市高级公务员合作培训备忘录。

  两天访问行程中,朱小丹一行将考察新加坡纬一科技城、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港务集团、市区重建局、建屋发展局。朱小丹将分别会见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新加坡新闻、通讯及艺术部代部长吕德耀,新加坡贸工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李奕贤,淡马锡控股公司董事会主席丹那巴南,星桥国际公司董事长林子安等新加坡政企要人,就推进中新知识城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朱小丹称,新加坡一直是广州现代化建设的榜样,这次访问将重点学习新加坡城市建设管理的成功经验,把广州建设成为一座真正宜居、可持续发展的城市。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