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外交部长称力拓4员工可能免于间谍罪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澳外交部长称力拓4员工可能免于间谍罪起诉
2009年07月21日 03:3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美国《纽约时报》7月20日报道,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在上周日称由于涉嫌偷窃国家资料而被抓的四名力拓员工可能会被按照商业案件处理而不是间谍案。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斯蒂芬·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四名被抓员工可能会免于以更为严重的间谍罪起诉。本月5日,四名力拓员工由于涉嫌间谍活动被抓捕。

  据报道,史密斯对此没有进行进一步的解释。不过,史密斯表示,这四名力拓员工仍然面临犯罪指控,涉嫌在今年力拓公司与中国钢铁企业进行谈判时采取不当行为。中国方面指控这四名员工贿赂中国钢铁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获取中国政府的机密资料。

  力拓公司对此没有表态,不过力拓方面在上周五发表了一份声明,为自己的员工进行辩护。据环球时报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