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军演人员抵俄将参加战略磋商及军演开始仪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俄军演人员抵俄将参加战略磋商及军演开始仪式
2009年07月21日 08: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0日下午3点,“和平使命-2009”军演的中俄双方导演部、战役指挥部有关人员和媒体记者等一共37人从乌兰浩特机场乘坐中国空军飞机赴俄参加在7月22日举行的战略磋商和军事演习开始仪式。(本文图片 陶宏祥摄)
    赴俄参加战略磋商及演习开始仪式的“和平使命-2009”中方副总导演、沈阳军区副司令石香元中将、俄方总导演斯图杰尼金中将在飞往俄哈巴罗夫斯克市飞机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参加“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俄双方导演部、战役指挥部部分人员及媒体记者共37人于当地时间7月20日20点(北京时间17点)抵达俄罗斯远东军区司令部所在地哈巴罗夫斯克,参加7月22日举行的“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军演开始仪式。

  北京时间下午5点,当地(哈巴罗夫斯克)时间晚上8点,赴俄人员抵达俄罗斯远东城市哈巴罗夫斯克,在机场受到俄军方及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人员的热烈欢迎。

  按照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计划安排,7月21日下午(俄哈巴罗夫斯克时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将抵达俄哈巴罗夫斯克,中俄两军总参谋长于7月22号上午(俄哈巴罗夫斯克时间)举行战略磋商和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开始仪式。(记者 陶宏祥)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