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一座工厂围墙倒塌砸死两名小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沈阳市一座工厂围墙倒塌砸死两名小学生
2009年07月21日 10: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48分报道,沈阳市于洪区一座工厂的围墙倒塌,致使两名小学生死亡。接下来我们连线中央台驻辽宁记者郭威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

  家具厂的围墙倒塌砸死2名小学生

  主持人:郭威你好,事故是怎么发生的?

  记者:在昨天早晨6点半右的时候,在沈阳市于洪区于洪乡和平村的洪发家具厂的砖砌围墙突然倒塌,走在墙外的两名学生被当场砸死,这两个学生都是男孩,这个家具厂的围墙3米多高,倒塌的部分达到了30米左右,不幸遇难的两个男孩都是于洪区洪发小学的学生,一个是13岁,一个10岁,洪发小学在沈阳市西郊城区的城乡接合部,是由原来的东林小学、和平小学和前民小学合并而成的,现在有学生大概是600人左右,因为是城乡接合部,所有的学生都是步行上学的,这也是正好两名学生在当天返回学校结伴同行的时候,在这个家具厂路过才酿成惨局的。

  初步认为连日来的暴雨冲刷对围墙地基造成了影响

  主持人:事故的原因有没有调查清楚?

  记者:事故发生以后,沈阳市安监局和公安局都派人到现场调查,也到学生的学校进行了调查研究,初步认为是连日来的暴雨冲刷,对洪发家具厂的围墙的地基造成了影响,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事故的处理意见,以及具体的责任追究问题以及赔偿问题也在协商之中。(记者郭威)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