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土地调查进展顺利 农村土地外业调查已完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第二次土地调查进展顺利 农村土地外业调查已完成
2009年07月21日 15:4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世元21日在哈尔滨表示,目前正在进行的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总体进展顺利。截至今年6月底,全国农村土地外业调查已全面完成,城镇土地调查完成72%,土地确权登记取得积极进展。

  王世元是在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基本农田上图等关键业务培训班上讲这番话的。据介绍,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始于2007年7月,历经两年多时间,各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调查成果已开始应用到国土资源管理业务工作中。截至今年6月底,全国农村土地外业调查已经全面完成;农村土地调查数据库建设完成96.3%;城镇土地调查完成7.2万平方公里,完成比例72%;已有1954个县级调查单位开展基本农田上图工作。

  与此同时,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取得积极进展,全国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权属调查已完成89.3%,发证137.3万本,发证率达65.2%。农村土地调查数据库建设和县级成果上报国家核查进度明显加快,目前已有2185个县级成果上报国家核查。(记者徐宜军)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