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市遭受冰雹龙卷风袭击1人死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内蒙古通辽市遭受冰雹龙卷风袭击1人死亡
2009年07月21日 16:5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民政局的消息,近日,通辽市奈曼旗、科尔沁左翼中旗和开鲁县等地相继遭受了严重的雷雨冰雹和龙卷风灾害,使全市6万人、33万亩农田受灾,绝收农田10.5万亩,倒塌房屋112间,损毁房屋4004间,因灾死亡1人,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79亿元。

  7月16日,奈曼旗明仁苏木遭受强风和冰雹灾害袭击,强风夹杂冰雹持续30分钟,冰雹最大直径8厘米,冰雹落地厚度为15厘米。冰雹致使正处于生长期的玉米叶子全部被砸光。强风将胸径50厘米粗的大树连根拔起,平均胸径20厘米以上的树木成行成片拦腰折断。

  7月16日,科尔沁左翼中旗架玛吐镇遭受了龙卷风袭击。瞬时风力达到12级~13级,降雨时间长达2小时,降雨量45毫米。

  据了解,奈曼旗、开鲁县已是连续3年遭受冰雹和龙卷风袭击。

  灾情发生后,当地政府迅速投入资金和人力进行灾后救助。(尤均、郑文雅)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