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晨报:女贪官好色的劲头不比男贪官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黑龙江晨报:女贪官好色的劲头不比男贪官差
2009年07月23日 09:16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贪官爱钱也好色,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贪官“95%都有女人问题”,觉得还不全面。女贪官又有几个没有“男人问题”的?其实,女贪官更好色!

  刚受到庭审的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国土资源局原女局长罗亚平就是一个好色典型。她敛财过亿,不仅仅成为目前全国级别最低,贪污数额最大,手段最恶劣的“三最”女贪官。而且好色堪称“一流”,其好色程度不比男贪官逊色。

  人们都说“男人有钱就学坏,女人学坏就有钱。”罗亚平不是,因为她长得丑,由于她先有钱,然后再“学坏”。她虽然长相丑陋,但是她能上下级“通吃”。其把小自己十岁的下属发展为“情人”后,非常大气地拿出一百万元让“情人”摆平妻子,以免后院起火。

  其“相中”一位上级领导是个“帅男”。于是将这位上级领导骗到宾馆,把装有五万元的信封往领导手里一放,恬不知耻地说:“我看中你了,你得陪我一夜。”上级男领导乐呵呵地宽衣解带,陪她上了床。

  男贪官好色,方法简单、直接,要么利用权与利“诱惑”,要么拿钱“砸”;女贪官好色,方法五花八门,颇具“特色”。

  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原局长安惠君好色是靠权力诱惑、靠权力挤压,让男人上钩。为了满足自己的色欲,她多次以出外考察的名义,指定年轻、英俊的基层警员单独跟随她前往外地。聪明的“上钩”者回到单位后就会迅速获得提拔和重用;对于不识相的或者“过分老实”的下属,她会以“有待磨练”等理由让他升职无望,打入另册。

  贪官不分男女。在贪钱上犹如拴在一根绳上的蚂蚱;在贪色上都是“色情高手”。缘何贪官都好色?源于强烈的“占有欲”。不是自己的钱,偏要变成自己的,这是贪官之所以贪婪的基础。不属于自己的女人或者男人,只要相中,也要揽在自己怀里。这是贪官“占有欲”的延伸。一个“贪”字,涵盖了贪官的一切:“权、钱、色。”□何国

相关报道:中纪委官员:95%以上被查处大案都有女人问题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