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鸡西煤矿23人被困 初步判断为强降雨所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黑龙江鸡西煤矿23人被困 初步判断为强降雨所致
2009年07月23日 10: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凌晨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鑫永丰煤矿井下水灾事故,有23名矿工被困井下。我们现在连线中央台驻黑龙江记者乔仁慧:

  主持人:乔仁慧,请介绍矿难的具体情况。

  记者:由于时间比较紧,还没有赶到事故现场,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事故现场组织抢险救援工作的鸡西市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方东初(音)据他介绍,在昨天,也就是22号的夜里11点30分,鸡西市恒山区新永风煤矿发生水灾,事故发生时,井下有作业人员24人,现在有一人安全升井还有23人被困井下。

  据方东初介绍,该矿设计生产能力是9万吨,证照齐全,是一家乡镇煤矿,初步原因是由于连续多日的强降雨造成矿坑口以上50米左右的地面塌陷,造成大量的泥沙和水倒灌在井口,灾情发生后,鸡西市的主要领导已赶赴现场,全力组织抢险救援工作,现在国家应急抢险工作的人员已经到达现场,现场是共有120人的抢险队伍在紧张工作,由于井下的瘀泥比较多,看不到水面,现在能计算出井下的瘀泥大概有三万立方,救援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清瘀工作,由于主巷道被冲坏了,工作人员只能从副道进入,现在救援工作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相关的救援工作进展等方方面面的情况我们会继续关注跟进,随时发回最新的报道。(记者乔仁惠)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