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四名援建人员在四川遇难 仍有一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四名援建人员在四川遇难 仍有一人失踪
2009年07月23日 13:39 来源:大江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川成都市)小金县泥石流灾害发生后,江西援建队一边持续搜救失踪人员,一边恢复美汗路的施工,以确保工程如期完成。22日,记者从援建指挥部了解到,搜救队于当日发现了第四名遇难者遗体,最后一名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还将继续。

  据了解,当日11时45分许,在距离事发地约3公里处,搜救队在一个堆积着泥沙的石沟中,发现了第四名遇难者遗体。由于遇难者被泥沙掩埋,为了不破坏遗体,当地藏民以及专业搜救队员用双手轻轻将遗体从泥土里扒出。经确认,第四名遇难者为广丰县的方海金,现已妥善处理好相关善后事宜。目前,余铁团的家属也已达成赔偿协议。

  此外,援建指挥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连日来的搜救工作,深深感受到当地村民将江西援建者当成了自己亲人。每次发现遇难者,他们都万分小心,以保证遗体不被破坏。据了解,自事发以来,自发参加搜救的当地群众多达8000人。该人士表示,搜救队还在努力,争取尽快找到最后一名失踪人员。(来源: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记者邓旭敏、实习生徐丽)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