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余名五•一二地震灾区学童乘包机赴俄疗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550余名五•一二地震灾区学童乘包机赴俄疗养
2009年07月23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7月23日电 (记者 周音)五百五十余名五•一二地震灾区学童今日乘四架包机,分别从西安、兰州、成都起飞赴俄罗斯海参崴进行疗养。与去年首批赴俄疗养学童不同,今年赴俄灾区儿童还肩负起“文化传递小使者”的责任。

  这批赴饿疗养的灾区学生主要来自汶川、北川、茂县、什邡、绵竹等十个地震极重受灾县(市),他们当中有全国抗震救灾优秀少年以及其他受各级表彰的优秀少年。

  执行此次包机飞行任务的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方面称,国航为孩子们提供了周到细致的全程服务,选派了精英空勤组执行包机航班,要求机组尽量选择平稳的高度层飞行,减少客舱颠簸,乘务组特意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动画片作为机上播放节目,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游戏。

  国航负责人称,此次疗养包机任务正值暑运旺季,雷雨天气多发,航班运力安排极其紧张,为保证灾区儿童顺利成行。国航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像对航图核对航路,了解当地的天气情况及机场保障设施等情况,并制定了详细的飞行计划及备份方案,确保包机任务万无一失。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