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事件后停业的新疆家乐福国际大巴扎店首次营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7·5事件后停业的新疆家乐福国际大巴扎店首次营业
2009年07月23日 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陶拴科)受乌鲁木齐“七·五”事件影响,在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家乐福国际大巴扎店停业十七天后,二十三日首次营业。

  乌鲁木齐“七·五”事件后,新疆国际大巴扎已有百分之六十的店铺开业。家乐福乌鲁木齐公司部门经理左文辉告诉记者,家乐福在乌鲁木齐共有三个分店。其中,国际大巴扎店面是中国区域最有特色的店面,主要以特色旅游商品为主。

  左文辉介绍,该店位于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每天人流量都在六千人次左右,主要消费者为当地居民,其次是游客。乌鲁木齐“七·五”事件发生,这里是事发重灾区,家乐福在这次事件中有两位员工受伤,家乐福当天采取应急措施,店面没有受到损失。

  记者在商场看到一位正在购物的维吾尔族老人阿瓦古丽。她说:“今天超市开门心里很高兴,前几天我们不方便,去好远的地方买东西,今天开业了,我们方便了。”

  左文辉说,家乐福国际大巴扎店共有员工七百多人,其中五成是维吾尔族。他们十分重视培养少数民族管理者,其中一位维吾尔族小伙今年还被调到河南焦作家乐福店任店长。

  新疆国际大巴扎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乌什库·尤努斯表示,随着社会秩序恢复,大巴扎的开业也能带动二道桥地区的商户营业逐渐恢复正常。(完)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