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外使节团踏访西藏 张庆黎会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驻外使节团踏访西藏 张庆黎会见
2009年07月26日 0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拉萨七月二十五日(记者 柳俊武)中国驻挪威大使唐国强率领的驻外使节团一行近日来西藏实地考察,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二十五在拉萨会见时表示,希望各位驻外使节在西藏各地多走走、多看看,领略西藏神奇美丽的自然风光,并把亲眼看到的真实的西藏、发展的西藏、欣欣向荣的社会主义新西藏介绍给更多的国际友人。

  张庆黎首先对我驻外使节团来藏考察表示欢迎,并对外交部和各驻外使节多年来对西藏发展稳定所给予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西藏是伟大祖国的生态屏障和安全屏障。中央历来十分重视西藏工作,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先后召开了四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制定了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使西藏各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安居乐业为突破口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更是让西藏各族农牧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张庆黎坦承,现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面对中央的特殊关心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必须要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极端负责的高度,做好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让西藏各族群众通过自己的切身经历,继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知道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来之不易,从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不辜负中央的关心和全国人民的厚爱。

  唐国强代表赴藏驻外使节团表示,在中央关心和全国支援下,西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各族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较大的提高,为西藏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我驻外使节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西藏发展稳定,并尽力向国内外介绍西藏的发展变化。完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