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联演实兵演练正式开始 全程预计80分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俄联演实兵演练正式开始 全程预计80分钟(图)
2009年07月26日 11:2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参加联合军演的中国空军战机。新华社记者 查春明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演实兵演练于26日上午10时在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中心举行,上合组织成员国高级军事代表团等观摩演练。

  10点,3发红色信号弹升上天空,猛烈的枪炮声和巨大的爆炸声骤然打破科尔沁草原的宁静,“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演实兵演练正式开始。

  本次实兵演练中俄双方参演兵力为2600人,参演装备包括坦克、步战车、自行火炮等各类装甲车辆上百台,歼击机、歼击轰炸机、强击机、武装直升机等60余架。

  “和平使命-2009”实兵演练重点演练联合封控、立体突破、机动歼敌、纵深围剿4个作战行动,全程预计80分钟。

  记者在“和平使命-2009”实兵演练现场看到,演习场阳光灿烂、天高云淡,能见度良好。上合组织成员国高级军事代表团、上合组织秘书处秘书长、地区反恐机构主任等,已经来到演习现场,在观摩台就坐。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