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鸡西煤矿事故23人被困 输送食物通道打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黑龙江鸡西煤矿事故23人被困 输送食物通道打通
2009年07月26日 14: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点14分报道,7月22号发生在黑龙江鸡西鑫永丰煤矿的水灾事故,目前由地面往井下输送食物和新鲜空气的通道已经打通。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了两厢牛奶。由于通道刚刚打通,工作人员还不清楚地下的情况,所以,正在用绳子栓着瓶子把瓶子顺道井下以查看是不是有水。如果井下有水,则需要第一步先把水抽干净,然后再输送食品和新鲜空气。

  另外两个由地面向井下输送食物的管道也正在打通过程当中。

  目前,救援当中遇到的最大难题是清理井下的淤泥,副井清理淤泥的进度已经达到了184米,进度最快。

  但是面临的不利条件是,在挖掘过程中出现了副井出现了冒顶。冒顶的具体位置是从188米处,从顶上往井下掉石头。

  指挥部门正在考虑放炮把大石头蹦开,详细方案正在执行当中。(记者梁兴旺)


相关报道:黑龙江鸡西煤矿塌陷区预计下午被打通 23人被困 

          国家安监总局官员赶赴鸡西煤矿事故现场指导救援

          黑龙江鸡西煤矿23人被困 初步判断为强降雨所致

          黑龙江鸡西一煤矿发生水灾事故 23人被困井下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