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进入多雨期 下周依然多雷阵雨天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进入多雨期 下周依然多雷阵雨天气
2009年07月26日 17:0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过去的一周北京降水量明显增多,预计未来一周,冷空气活动仍然频繁,北京仍将持续多雷阵雨天气。

  气象专家介绍,华北地区的降雨主要集中在7月到8月,其中又以7月下旬和8月上旬最为集中,俗称“七下八上”,尤其是北京,这个时期是一年当中雨水最活跃的,平均降雨量占年平均降雨量的60%左右,且降雨强度大,分布极为不均。

  在防雨防雷电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现在已进入中伏,高温高湿依然是天气舞台上的主角。未来一周,北京平原地区的平均气温为27℃左右,比常年同期略偏高;极端最高气温为33℃,出现在周中期;极端最低气温20℃,出现在周前期。J177

  下周具体天气预报

  7月27日 多云转阴有雷阵雨 28℃到20℃

  7月28日 阴有阵雨转多云 30℃到22℃

  7月29日 多云转阴 33℃到22℃

  7月30日 晴转多云 32℃到22℃

  7月31日 多云转晴 32℃到22℃

  8月1日 晴转阴有雷阵雨 31℃到21℃

  8月2日 阴转多云 32℃到23℃(记者蔡文清)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