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晨报:情妇夺反腐头功须引纪检监察部门深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黑龙江晨报:情妇夺反腐头功须引纪检监察部门深思
2009年07月27日 09:54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转正”要求被拒,日前,缠绵了一年又两个月的情人赵某终于将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水务局长鲍振华的地下恋情,在电视上曝光。

  在充满传播元素的视觉效果之下,社会舆论一片哗然。水务局长鲍振华和情人赵某就此成为名人。随后,鲍振华被“双规”调查,等待他的,将是可耻的下场。

  情妇二奶,别看她们平时天姿国色,低眉顺眼,性感妖娆,可却是地地道道的定时炸弹,一旦翻了脸,那可是说炸就炸,不仅会把过去的甜言蜜语、海誓山盟炸得四分五裂,还会把玩情妇二奶的人炸得声名扫地,官帽横飞,前程毁灭。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譬如陕西省原政协副主席庞家钰,养有11名情妇,结果这些情妇揭竿而起,庞家钰自然应声而倒。还有那个用MBA知识管理7个情妇的安徽省宣城市原市委副书记杨枫,也是被情妇给炸得人仰马翻。

  可话又说回来,如果这些官员的情妇不造反,那他们岂不就安然无恙?远的不说,譬如这个鲍局长,出身于烈士家庭,根红苗正,平时一直是个“谦谦君子”,“温柔谦和,低调”,如果不出这档事,他就会继续在水务局长这个位置干下去,并且还有可能高升。果真如此的话,那这个“色官”,还不知要玩多少女人,糟蹋纳税人多少血汗钱。

  然而我们仔细分析一下这些“色官”们的经历,就会发现,他们的尾巴其实是很容易就能揪到的,譬如鲍振华将赵某发展为情人后,就在当地的高档小区为其租房供双方同居,同时动用自己的签字权,在水务局的接待和工作费用里为赵某报销油费和餐费。

  如此公开之举,周围的人不可能一点都没有察觉到!至于庞家钰与杨枫,那就更不用说了。可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不仅事发前当地纪委的人“毫无察觉”,更没有人举报,最终居然让情妇们夺了反腐头功,这真是莫大的反讽!

  所以,面对“造反”的情妇们,我们有必要反问:假如“色官”们的情妇不造反咋办?还有多少贪官的情妇永远不会造反?我们的纪检、监察部门更应该进行深思。(吴应海)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