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狠抓生态保护确保漓江绿水常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桂林狠抓生态保护确保漓江绿水常流
2009年07月27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7月27日电(记者曾德军)桂林市人民政府将以保护漓江为重点,精心保护好猫儿山、华江、青狮潭等漓江上游水源林及漓江两岸风景林,加强管理,确保漓江绿水常流。

  昨天下午在此间召开的广西全区林业工作会议上,桂林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志刚作了上述表态。

  李志刚说,桂林市党委政府把漓江风景区、江河源头、大中水库周围以及交通要道、旅游景区的森林全部纳入公益林管理,严封死管,禁止采伐。以确保桂林青山常在,绿水常流,空气清新,美景长驻。

  二OO七年以来,桂林市党委政府共投入七百多万元人民币用于绿化整改建设,漓江两岸二十一万亩石山植被得到有效保护和恢复,覆盖率达到百分之六十以上。

  广西是全国林业大省和南方重点林区,桂林是广西林业大市,林地面积两千八百一十五万亩,占全市土地总面积的百分之六十八。(完)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