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公路遭大型泥石流 西藏波密段中断车辆受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川藏公路遭大型泥石流 西藏波密段中断车辆受阻
2009年07月27日 1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拉萨七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柳俊武)来自浙江一家自驾游车队的郑先生二十七日下午致电中新社记者称,由于川藏公路波密段当日晨遭遇大型泥石流被迫中断,受阻车辆绵延数公里,目前未闻有人员伤亡。

  记者从西藏气象部门证实,因西藏近期持续降雨,川藏公路时有中断,负责养护保通的武警交通部队连日来转战多处中断路段,与泥石流展开拉锯战。二十七日晨川藏公路波密县境内爆发大型泥石流,致道路中断,断面两端有上百台车辆受阻。目前,交通武警官兵仍在事故一线抢修。

  据官方消息称,大型泥石流发生地点位于西藏波密县松宗乡境内,现场路面堆积物长七十余米,宽十余米,已有百余台车辆受阻,但没有发现人员伤亡情况。据称,这一路段抢通便道最快也需要一天左右。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