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千人在广西列车脱轨现场救援 铁道部官员到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近2千人在广西列车脱轨现场救援 铁道部官员到场
2009年07月29日 16:3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29日14时40分从焦柳线广西段火车脱轨现场了解到,由铁道部安全总监耿志修一行8人组成的工作组,已于14时30分赶至事故现场指挥救援,目前事故现场近2000人正在紧急实施救援。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南宁铁路局迅速组织运输、机务、工程、装卸等10多个部门1000多人赶到现场实施救援。柳州市委、市政府也立即调集了300名武警官兵、300名公安民警、100多名机关干部、100辆大客车以及 “120”、移动应急通讯车等一批应急车辆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广州铁路局从怀化派出救援列车和70多名救援人员,已于14时许赶到事故现场。

  南宁铁路局党委宣传部部长陈鸣介绍,南宁铁路局局长陈伯施担任现场救援组组长,组织有关方面从4个方面实施救援,一是目前仍有2名伤员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尽全力救治伤员;二是妥善安置和疏散旅客,清查旅客财物;三是起复颠覆车辆,目前机车以及1、3位车辆已经调离轨道;四是清理轨道土石,加紧抢修、尽早开通线路。(记者 王勉、向志强、吴小康)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