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桐城暴力袭警案3名嫌犯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安徽桐城暴力袭警案3名嫌犯落网
2009年07月31日 09: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刚刚从安徽公安部门获悉,安徽桐城市暴力袭警抢枪案3名犯罪嫌疑人现已被公安部门全部抓获。

  备受社会关注的安徽桐城市暴力袭警抢枪案,继昨日被抢枪支、子弹、摩托车被警方找到后,侦查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现已被警方全部抓获。

  7月29日22时30分,经过公安机关全力搜索,在桐城市和怀宁县两地分别找到被犯罪嫌疑人遗弃的被抢枪支、子弹和摩托车,至此案件取得重大进展,消除了犯罪分子持枪作案的重大隐患。

  7月28日下午16时,桐城市公安局刑警大队2名民警在查缉盗车犯罪分子中遭遇3名犯罪嫌疑人袭击,犯罪嫌疑人用砖头砸伤民警后抢走六四式手枪1支、子弹2发,后又抢劫一台群众的摩托车逃窜。

  案件发生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安徽省委、省政府、公安部等领导相继作出重要批示,要求高度重视,尽快破案。

  安徽省公安厅刑警总队总队长于振恩、副总队长吴捍卫、安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胜荣、副局长吴为坤在第一时间率侦察人员赴桐城指导协助破案。安徽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陈小平坐镇厅指挥中心指挥查控工作,省厅指挥中心连夜调动安庆周边合肥、六安、铜陵、淮南、阜阳、蚌埠、滁州等7个市的警力上路开展盘查、缉捕工作,在桐城市周边200公里的范围内形成一张围堵犯罪分子的大网。29日,公安部刑侦局也派员来安庆指导破案。经全体民警近30多个小时的紧张工作,于29日22时30分在桐城市青草镇自来水厂和怀宁县火车站分别找到被犯罪嫌疑人遗弃的被抢枪支、子弹和摩托车。(记者张秋实)


相关报道:安徽桐城民警枪支被抢案:枪支找到 嫌疑人追捕中

          安徽桐城市暴力袭警抢枪案:遗弃枪支子弹已寻回

          安徽桐城袭警夺枪案遇袭民警:我当时并不害怕!

          安徽桐城袭警夺枪案追踪:公安部派员协助寻枪

          安徽警方公布桐城袭警抢枪案3名疑犯体态特征

          安徽桐城发生暴力袭警案件 公安部批示速破此案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