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地税原副局长王忠涉嫌受贿455万元被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口市地税原副局长王忠涉嫌受贿455万元被起诉
2009年07月31日 13:21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涉嫌受贿455万元被起诉

  海口市地税局原局长陈谟林涉嫌受贿被查

  记者今天(30日)从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获悉,海口市地方税务局原副局长、稽查分局原局长王忠涉嫌受贿罪、行贿罪一案,近日由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向海南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王忠系海口市地方税务局原副局长兼稽查分局原局长,其涉嫌受贿案经琼海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由省检察院指定第一分院审查起诉。

  经审查,王忠在担任海口市地税局副局长兼稽查分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利,先后收受、索取他人贿赂共计人民币约455万元、港币10万元和购物卡2万元;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国家工作人员行贿21万元。

  此外,第一分院在审查起诉犯罪嫌疑人、海口市地税局原局长陈谟林等人涉嫌受贿案中,发现王忠涉嫌行贿人民币21万元的犯罪事实。据此,第一分院公诉时追加起诉被告人王忠构成行贿罪。

  来源: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