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办公厅警卫处长刘恩耀等三人晋升武警少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警卫处长刘恩耀等三人晋升武警少将
2009年07月31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孟建柱与晋升武警少将警衔的三名同志合影。图:郝 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1日电 公安部31日举行公安现役部队晋升武警少将警衔仪式。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孟建柱分别向公安部警卫局副局长张智文、公安部警卫局副局级调研员兼国务院办公厅警卫处处长刘恩耀、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总队长那顺巴雅尔三名同志颁授了《警衔晋升命令状》。

  晋衔仪式上,孟建柱向三名晋衔警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公安现役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三名同志晋升为武警少将警衔,光荣地成为共和国的将军,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公安现役部队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公安部党委对公安现役部队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

  孟建柱指出,晋升少将警衔是党和人民给予警官的崇高荣誉,体现了各级组织对你们多年来努力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承载了党和人民对你们的殷切希望。你们要以此为人生的新起点、奋斗的“加油站”,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继续发扬公安现役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优良作风,带领队伍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孟建柱希望晋升少将警衔的三名同志要深入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和人民警察的浩然正气,为公安现役部队建设发展当好领头人。要站在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的高度,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应对挑战,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公安现役事业新发展。

  晋衔仪式上,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蔡安季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晋升张智文等3名同志武警警衔的命令》。公安部政治部副主任兼人事训练局局长李春生主持晋衔仪式。(徐 灿)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